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抗大陈列馆”接受革命教育
2019-10-24 18:45:04  点击:

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0月23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三十余人赴邢台市邢台县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开展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抗大纪念馆内陈列着抗大的建校史和艰苦卓绝的战斗史等大量图片和实物,留下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邓小平、刘伯承、罗瑞卿、何长工及抗大学员生活、学习、战斗的峥嵘岁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观赏着件件珍贵的文物,认真聆听,详细了解抗大在陕北的创建与前期发展、在敌后太行的峥嵘岁月;抗大、越抗、越大、抗大分校及附属陆军中学等事迹,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营养潜移默化地洗涤着大家的灵魂,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抗大精神浸染着大家的心灵。

经过本次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抗大精神,弘扬爱国、爱党热情,发展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传承奉献精神,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学生工作部   韩金磊)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抗大陈列馆”接受革命教育。

参观 抗大纪念馆。

 

上一条:财务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课学习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