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财务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01 09:56:52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30日上午,财务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和西柏坡纪念馆,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接受了一次有意义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对西柏坡精神的实践性学习,同志们被革命先辈的精神深深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西柏坡精神自律自省,并结合自身财务工作性质,严格自律、廉洁奉公,切实为学院师生服务、为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服务,以扎实的行动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和信念。(供稿 财务及资产管理处 武敏;编辑 夏秀洁)

财务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上一条:公体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狼牙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抗大陈列馆”接受革命教育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