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课学习
2019-10-21 08:45:31  点击:

近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在121创意公社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刘伊主讲,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党课。

首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刘伊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然后深入剖析了讲话精神,特别是:“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全体老师结合实际展开学习讨论并表达感想提出问题。

通过专题党课和集中学习研讨,教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和政治意识,为做一名履职尽责的合格党员奠定了基础。(艺术设计系  李妍)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抗大陈列馆”接受革命教育
下一条:我院学工部与桥西区委政法委共同开展“反邪教 促和谐 共筑中国梦”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