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联欢会
2019-09-29 17:27:37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上午,我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老干部联欢会,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代表校党委对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1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为人民服务》等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抒发了老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供稿 组织部王紫宇;编辑 家中媛)

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代表校党委对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联欢会现场(一)。

联欢会现场(二)。

联欢会现场(三)。

联欢会现场(四)。

联欢会现场(五)。

联欢会现场(六)。

合影。

 

上一条:我校在“青春.中国”石家庄市首届大学生快闪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