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2019-09-26 18:49:11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结合学校党委今年部署开展的“严纪明规、从我做起”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带领学校中层干部、专业群主任、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共计50余人,赴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

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展览,以大量的图片、视频和典型案例剖析,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充分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观看了廉政教育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反思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严肃查处的腐败分子典型案例中的惨痛教训。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在考核办彭曼老师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 (供稿 纪检监察室 王丹阳;编辑 李娜)

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干部们观看了廉政教育展览。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联欢会
下一条:动画学院举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宣讲会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