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井陉吕家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4 18:36:10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7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和学生党员近70多人赴井陉吕家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感受精神洗礼。

在吕家村,建工系师生参观了一二九师指挥部、刘伯承住所、邓小平旧居,倾听了刘伯承、邓小平1938年在吕家村指挥长生口伏击战的故事,考察了全国首个“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区”的明清风情古建筑,了解到井陉“天路”建设的重大意义,感受了现代“天路”精神。

党总支书记石若峰号召,大家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现代“天路”精神落实到我们教书育人工作、立德树人工程建设当中,为职业教育的明天增砖添瓦。建工系师生纷纷表示,参观完非常受教育,被“天路”事迹所打动,被“天路”精神所感动我们应该学习这种心系百姓、服务百姓的为民情怀,学习这种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作风(供稿 建筑工程系康鹏飞)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井陉吕家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公共外语部党支部组织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物业综合处党支部赴井陉吕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