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赴井陉吕家村及“太行天路”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2019-11-22 10:51:12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21日,安全工作处党支部赴井陉吕家村及“太行天路”组织开展了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位于吕家村的八路军129师指挥部旧址,在邓小平旧居、长生口战役指挥部旧址等景点一同回顾了当年艰苦的抗战岁月,古朴的建筑生动展现了革命前辈抗战时期的生活工作场景,在场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抗战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地处井陉西部山区的“太行天路”进行参观,“太行天路”将党的红色历史文化和民俗特色进行了有机融合,为当地人民的脱贫致富带来了新希望,为乡村振兴带来了新动力。“太行天路”蕴含着服务人民、自力更生、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创新担当精神,是井陉人民用实际行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最好落实,是基层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铸起的一座精神丰碑,更加鲜活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很大震撼和深刻教育。

活动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把初心使命变成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供稿 安全工作处 仇骥生 李世安)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第八场)
下一条: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新中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