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新中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21 10:06:07  点击:

11月20日,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在办公楼401室组织党员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丰富的视频、图片内容全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本次观看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祖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的日趋增强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之情。支部党员表示,将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供稿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

上一条:安全工作处党支部赴井陉吕家村及“太行天路”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外语部党支部组织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