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公共外语部党支部组织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19 10:05:11  点击: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4日下午,公共外语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网上展馆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集中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仿佛身临其境,切身感受到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勤奋工作、履职尽责,守正创新、担当有为、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供稿公共外语部党支部)

上一条: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新中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井陉吕家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