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及双清别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1 18:37:30  点击: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11月10日至11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及双清别墅深刻缅怀抗战烈士的英雄事迹,重温中央领导人取得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以及“铭记历史”八个展厅,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幅幅照片,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印记。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心中充满了崇高与悲壮的情怀。

在双清别墅,毛泽东主席指挥了渡江战役,筹备了新政协,筹建了新中国,书写了中国革命史上最灿烂的篇章。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图片陈列”,了解了毛泽东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重温了毛泽东和其他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进京赶考”和取得的丰功伟绩,重温了七十余年以前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了建国大业的来之不易,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此次活动让总支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供稿 经济贸易系 孟庆子;编辑 夏秀洁)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双清别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物业综合处党支部赴井陉吕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井陉“天路”开展红色教育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