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物业综合处党支部赴井陉吕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2 18:10:39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5日,物业综合处党支部赴井陉吕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吕家村,物业综合处党支部参观了邓小平旧居、刘伯承旧居,考察了全国首个“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区”的明清风情古建筑,了解到井陉“天路”建设的重大意义。苦干实干、无私奉献是井陉太行“天路”精神的宝贵品格。在井陉“天路”修建过程中,井陉县坚持党建引领,发挥集体力量,使全县干部群众拧成了“一股绳”,群策群力,提前14个月完成了道路建设。全长约40公里的“天路”处处彰显着“愚公精神”,让人心生敬佩。

党支部书记刘树生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现代“天路”精神落实到我们教书育人工作、立德树人工程建设当中。(供稿 物业综合处 艾烁)

物业综合处党支部赴井陉吕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井陉吕家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系党总支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及双清别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