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赴中央统战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01 10:00:37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推动教务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3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全体党员赴平山县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共同走进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陈列馆,共同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继往开来的光荣历史。陈列馆内用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还原了西柏坡时期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和活动场景。从1948年4月到1949年3月,在李家庄这片红色土地上,中共中央统战部诞生;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酝酿筹备新政协会议;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共商建国大计。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表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需要以多党合作为基础;要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供稿 教务处 陆路路)

教务处党支部赴中央统战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我院学工部与桥西区委政法委共同开展“反邪教 促和谐 共筑中国梦”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驻村工作组在东王坡乡织纺沟村组织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