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公体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狼牙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06 10:13:05  点击:

为了更好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1月1日,公体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河北省易县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狼牙山脚下,面对巨大的红色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纪念馆,馆内陈放着珍贵的革命文物、缴获的日军物资和大量历史照片。所有党员不禁为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注意精神、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所感动。参观结束,支部书记王建忠号召党员教师登狼牙山、走英雄路。我们沿着革命先辈曾经战斗过的足迹,重走英雄路,登上狼牙山。感受到祖国壮丽的山河、我们幸福的生活,都是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

此次活动使党员教师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一定要弘扬狼牙山五勇士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供稿 公体部 王建忠)

公体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狼牙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
下一条:财务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