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09-17 16:25:00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党委书记陈联记带领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旧址,学习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筑牢推动学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五大书记”铜像,举行了庄严的敬献花篮仪式,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成员在西柏坡纪念馆观看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文献纪录片,参观了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张照片、每一件文物,仔细聆听隐蔽战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对毛泽东同志提出的“两个务必”“赶考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与现实的党性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是学校党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身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弘扬西柏坡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西柏坡精神自律自省,坚守忠诚干净担当,切实为学校师生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以扎实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和信念。(供稿 组织部 王紫宇;编辑 家中媛)

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瞻仰“五大书记”铜像并敬献花篮。

党委书记陈联记整理花篮绶带。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文献纪录片(一)

观看《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文献纪录片(二)

认真聆听讲解。

参观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

合影留念。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文艺演出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