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文艺演出
2019-07-01 14:32:5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党员的荣誉感和凝聚力,6月27日下午,我校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

演出在校播剧场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陈联记,校长王升,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副校长刘新起、何素娟,党委委员、人事处长张小菊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各党总支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演出活动。公共外语部赵江涌、尹晓宁老师主持本次演出。

演出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入党宣誓和表彰仪式。党委书记陈联记首先致辞,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8周年华诞之际,我校举行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对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具有重要意义。陈联记书记强调,我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开展单位,现正处于预热升温阶段,希望全校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随后,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校新接收的学生预备党员,在组织部彭曼老师的带领下,庄重严肃地宣读入党誓词,通过宣誓仪式,增强了各位预备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做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愧于入党誓词的共产党员。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宣读了我校市级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并由学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第二阶段为文艺演出。演出在学校领导以及全体新学生党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和信息工程学院表演的舞蹈《无名花》、安全工作处仇骥生老师独唱的《曙光在前头》,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最危难的时刻,带领中华儿女前仆后继,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进行伟大斗争的光辉历程;校团委和经济贸易学院表演的舞蹈《左手指月》、管理学院表演的歌伴舞《绒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的激情与活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校党委副书记靳润奇深情朗诵《党旗颂》,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体现了对党的忠诚与感恩;社区学院刘涛老师的独舞《红旗颂》通过高超的舞蹈水平,将新时代我校教职工的爱国热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艺术设计学院陈桦老师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音乐舞蹈协会吴素敏、刘焕平、侯肖霞、刘立云等老师表演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通过精彩的歌舞形式,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最后,演出在艺术设计学院和全体演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各位参演师生通过形式多样的艺术形式,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引导全校师生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了教职工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大家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和发展各项事业中,争创一流业绩,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供稿 党群工作部 张成飞;摄影 张成飞、李娜)

党委书记陈联记致辞。

公共外语部赵江涌、尹晓宁老师主持本次演出。

入党宣誓仪式。

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宣读获奖名单。

获奖者合影。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舞蹈:《无名花》

独唱:《曙光在前头》

舞蹈:《左手指月》

歌伴舞:《绒花》

配乐诗朗诵:《党旗颂》

独舞:《红旗颂》

独唱:《把一切献给党》

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现场。

学校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

 

上一条: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